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建设两美浙江绽放青春梦想 2014青春领袖评选启动
2014年09月07日 08:16: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丁谨之

   浙江在线09月07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9月5日下午,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四届“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在杭州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以“建设两美浙江·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在35周岁以下浙江籍(或在浙工作、生活)年轻人群体中,寻找10位最能代表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的青年引领者作为“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称号获得者。

  随着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启动,首届“青春领袖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同时拉开帷幕。大赛面向省内有志创业的优秀青年,为其提供优质平台,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或团队有机会获得多种形式的项目投资,并有机会入围“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候选人。“青春领袖大学生辩论赛”、“青春领袖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也将同时开展。

  本届活动将紧扣网络特色,在青年网民中形成公信力,扩大影响力。浙江在线54个地方支站将联合发布信息,展开全网络推选;微博、微信等现代化社交媒体也将在阶段宣传、人物介绍、互动投票等环节中运用。

标签: 青春领袖|两美浙江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