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 茅临生当选首届理事长
2014年09月11日 13:59: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摘要】 9月11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在杭州成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当选研究会理事长。首届理事会成员还包括厉月姿、王敏奇、王强、邵清、黄华章、余逊达等。
浙江省人大工作研究会正式成立

  浙江在线杭州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今天上午,浙江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在杭州成立。作为浙江庆祝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及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研究会的成立得到了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高度重视。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批示要求加强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的研究,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人大制度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在上午进行的研究会成立大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当选研究会理事长。首届理事会成员还包括厉月姿、王敏奇、王强、邵清、黄华章、余逊达等。

  “浙江人大工作研究会是专门从事人大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的全省性学术团体,是加强全省各级人大工作交流的有效平台。”新当选的研究会理事长茅临生表示,将以研究会的成立为契机,扩大协调交流,密切上下联系,为推动我省人大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人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