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民盟浙江省委会红十字烛光博爱专项基金成立
2014年10月29日 13:25: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摘要】 29日上午,民盟浙江省委会红十字烛光博爱专项基金在杭州正式成立,民盟浙江省委会向红十字烛光博爱专项基金捐赠了首笔200万元启动资金。
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郑继伟(左)向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右)颁发功德牌。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通讯员 李伊平) 29日上午,民盟浙江省委会红十字烛光博爱专项基金在杭州正式成立,民盟浙江省委会向红十字烛光博爱专项基金捐赠了首笔200万元启动资金。

  该基金由民盟浙江省委会筹资设立,浙江省红十字会负责管理和监督,主要用于民盟开展的各类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以及对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省内外受灾地区及其灾民开展人道主义救援。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冬梅表示,红十字烛光博爱基金的成立,既是民盟浙江省委会关爱民生、积极参与“两美”浙江建设的大善举,也是省红十字会探索社会化合作、凝聚更广泛人道力量的新成果。

  浙江省红十字会将按照民盟浙江省委会红十字烛光博爱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加强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确保资金使用和管理规范,及时公开相关信息,自觉接受捐赠方和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民盟博爱专项基金用到实处。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红十字会|慈善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