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上完厕所起贼心 奔驰司机顺走交警大队的小狗
2014年12月10日 07:38:0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叶梦婷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 ( 通讯员 周豪 季兵兵 实习生 金淑丽 钱江晚报记者 叶梦婷 ) 一名奔驰车主,到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上厕所时,看到院子里有只小萌狗,竟然顺手“抱”走了。这只小萌狗,是高速交警四大队厨师丁师傅喂养的。

  昨天上午8点20分左右,一辆金华牌照的白色奔驰越野车开到了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的院子里。

  车刚停好,女乘客便急匆匆地跑向厕所。司机林某也跟着下了车,来到了院子的一角。

  就在林某边抽烟边等候妻子段某如厕的时候,他邂逅了一条小萌狗。小狗看到林某在院子里吸烟,就在他脚边打转。不一会儿,段某上完厕所出来,也看到了这条小狗。两人凑在一起一阵嘀咕。嘀咕完,林某就蛮横地把小狗抱了起来。然后两人就一路小跑上了车,扬长而去。

  中午吃饭的时候,丁师傅发现自己养的小狗咪咪不见了。通过监控录像,交警季警官查到了车辆号牌。他立即打电话给车主。夫妻俩承认在高速交警队“抱”走小狗,表示下午就把狗送回来。

  当天下午4点左右,林某和妻子段某来到了高速交警四大队的院子里,把小狗咪咪还给了丁师傅,并当面赔礼道歉。

  林某说,自己是一名爱狗人士。早上看到这条小狗实在太可爱了,老围着自己的脚转,就觉得和自己有缘。妻子出来看到后更是喜欢得不得了。两人一商量,看边上没有人,就把它抱走了。

  丁师傅当场批评了林某的行为,同时接受了他的道歉,并谢绝了林某给小狗的抚养费。

标签: 偷狗|小偷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