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明天启用 半小时内停车免费
2014年12月12日 06:48:5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健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 ( 通讯员 王淑芳 钱江晚报记者 王健 ) 昨天,记者从海曙区南站综管办得到消息,铁路宁波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库将从明天开始正式开放使用。新开通的地下车库一共设置了220个停车位,将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停车需求。

  这个地下停车场投用后,铁路宁波站周边将同时拥有两个停车场,共有720个停车位供旅客使用。

  要提醒的是,这个地下停车场虽然依然半小时内免费,但超过半小时的收费要比附近的临时停车场贵一些。

  苍松路甬水桥路临时停车场

  这个临时停车场在苍松路西侧,距离火车站出发平台大概有300米,稍微有点远。

  如果选择在这里停车,从火车站西边过来的话可以直接上苍松路,在苍松路与火车站南侧站前路交叉的三角地带,往西拐进去即可。

  从火车站东边过来,也可以直接走苍松路;此外,还可以沿着南广场出发平台一直向西,到底后往北掉头进入停车场。这个停车场目前有500个车位。

  南广场地下停车场

  这个停车场就在火车站的南广场地下,离火车站出发平台很近,有220个车位。

  目前停车场的入口有两处,一处位于甬水桥路西往东方向的小河边,由隧道进入;另一处位于南广场的东侧,也是由隧道进入;而唯一的出口位于南广场的西侧,与东侧的进口正好相对应。车辆进入地下通道后需按沿途指示标志停放和离开。

  特别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这个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限高2.2米,大车是无法进入的。

  为了方便旅客停车,南站综管办还做了很多工作:

  一是在车库周边加装了停车收费公示牌、交通引导牌、警示牌、温馨提示牌等140块标识标牌,为过往旅客提供引导。

  二是将地下停车区域划分为A、B、C三区,分别在墙面刷以红、黄、绿三色进行区分,用醒目的颜色帮助旅客第一时间定位车辆所停区域。

  三是对地下车库灯具、灭火器等进行排查,更换过期、破损设备。

  如果遇到问题,还可咨询现场引导员。南站综管办派驻了多名工作人员来保障地下停车场的运营管理工作。

标签: 宁波站|停车场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