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小车滑行百米后底朝天 目击者说司机身上有酒气
肇事司机是否酒驾,还需等待血液检测结果
2014年12月14日 08:26:3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实习生 陆媛媛 记者 徐建国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 (钱江晚报实习生 陆媛媛 记者 徐建国)冬日的早晨格外冷,昨天凌晨六点多,很多人还在睡梦中,路上车辆和行人都还很少。这时,突然传来“哐”的一声巨响,打破了杭州火车东站环站北路上的宁静。等路人反应过来,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轿车已经底朝天横在了马路中间。

  怎么回事?车里人受伤了吗?路人纷纷围拢过去。从现场的痕迹看,大家很快搞清楚大致是怎么一回事。

  这辆北京现代轿车是沿环站北路由西向东行驶的,撞上了右侧机非中间的绿化带。可能因为速度比较快,车子在撞击后,重心发生偏离,在滑行了百米左右后,四脚朝天了。

  车子受损非常严重,现代车车身当时冒烟,右侧轮胎已经爆掉,车子车头部分已“面目全非”,安全气囊也弹开了。而从撞击点到车子停下的百米路段上,还散落着汽车保险杠、车门把手等“残骸”,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而绿化带外围的水泥石也撞掉了几块。

  撞得这么厉害,车里的司机怎么样了?人们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并展开了营救,将车上人员拉了出来。有现场群众说,司机看样子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身上是有股酒气的。“会不会是喝了酒,才导致事故的。”

  男子受伤倒是并不很严重。交警也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其是否酒驾,还需等待血液检测结果。

  钱江晚报记者获悉,年末将至,杭州交警将进一步加强对酒驾的查处力度。如果喝了酒,千万别侥幸,打车回家或叫个代驾吧。

标签: 车祸|疑似酒驾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