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好不好顾客说了算 中石油浙江销售开展服务技能竞赛
2014年12月22日 20:03:40 来源: 浙江在线 王识博
参赛员工现场为顾客服务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识博) “为你们的员工打满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在杭州文二西路中石油加油站加完油后,张女士满意地给出了评价。

  12月21日到22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与中国石油浙江销售公司联合举办的服务技能竞赛在杭州文二西路加油站举行。在加油站正常营业情况下,顾客直接为参赛选手打分,并作为竞赛考核中的重要部分。

  据了解,此次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12家分公司6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共产生团体奖项6个,个人单项奖28个,其中有4人被授予“省级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在此次比赛中,浙江销售所属的12家分公司都成立了组织机构,全员海选,层层培训。据本次大赛负责人加管处处长宋立军介绍,除由基层分公司择优推荐参赛选手外,活动组委会还通过人事系统随机抽取的方式扩大选手选拔的覆盖面。据统计,共有3700多名选手参加通过了本次大赛的海选,涵盖了基层库站所有员工。

  “服务的好不好,顾客说了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中国石油十大加油状元、衢州振华站加油员徐桂芳是本次竞赛的裁判员,“在比赛中除了比谁的动作更标准规范还要比细节、比态度,对顾客一句问候、一句关心都是服务质量的体现。”

  中国石油浙江销售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一好两满意三承诺”的“123工程零售文化体系,注重客户的直接心理感受,注重创造愉悦的加油过程和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分管销售业务的副总王富表示:“我们将持之以恒,使零售文化建设成为打造加油站的新常态。”

标签: 服务|中石油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