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占着消防通道一停三个多小时 不听劝阻还骂“撞死你”
“大奔”女司机一脚油门倒车 四季青两保安被撞得进医院
2014年12月29日 06:30:37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钟英 见习记者 俞吉吉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钟英 见习记者 俞吉吉)新中洲女装城大门位于杭州市杭海路25号,右侧的过道是消防通道,平日里市场工作人员和送货车进进出出。

  昨天早上4点半,一辆黑色的奔驰越野车停在了这里的消防通道上,一停就是3个多小时。车内坐着两名女子,市场工作人员和保安轮番劝阻,可是对方口气还很冲。最后女司机发飙,一踩油门,一倒车,把两名保安撞倒,进了医院。

  倒地受伤的两名保安一个姓方,一个姓杨,方师傅伤势较轻,只伤及右脚,软组织损伤,回家休养即可。杨师傅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左脚骨折,头部软组织损伤,躺在省中医院急诊观察室内的他,还需要留院做进一步观察和检查。

  检查间隙,两位保安讲述了早上的经历。

  昨天早上7点半,轮到方师傅和杨师傅上班,交班时就听闻夜班保安说,消防通道上停了一辆黑色大奔,而且“四点半就停在那边了。”

  两人过去一看,果然车还在原地,而市场规定消防道内是严禁停车的。方师傅和杨师傅便上前阻止,没料到车内的两名女子脾气挺暴躁,没说上几句双方就发生了口角。

  “我就停这里,怎么样。”开车的女子喊道。

  “后来还骂了很多,很难听。”方师傅回忆道。

  双方的口角引来了市场的工作人员和另外几个保安,几番劝阻无果后,市场方拿来写有禁止停车的黄色挡栏置于车后,拦住了车的去路。

  “道歉再走。”市场方负责人道。

  “不让我走,我就撞死你。”女司机一边叫骂着,一边一脚油门,猛地一下倒车将车后的挡栏撞倒,压住了方师傅的右脚,也压在了杨师傅身上。两人都被撞倒了,方师傅反应快,躲过了移动着的车轮,杨师傅则仰面倒地,伤到了头部。

  一起执勤的保安张师傅报了警,喊来了120。

  “开车的30岁左右,另一个20多岁的样子。”方师傅回忆道。

  物业部的冯先生告诉记者,四季青停车很难,车位要等,在平日里,四点多,固定车位基本就满了。事发消防通道确实严禁停车,但如果是市场业主的车,停靠时间不长,一般也可以停。他表示肇事车内的两名女子并非市场人员,也非业主,且停靠时间较长,确实违规。

  上午9点左右,肇事大奔被交警拖走。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标签: 消防通道|保安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