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入冬后浙江新增6例H7N9病例 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
2015年01月01日 15:10:53 来源: 新华社

  记者从浙江省卫生计生委获悉,自2014年入冬以来,至12月30日止,浙江共报告确诊6例人感染H7N9病例。

  继去年11月在嘉兴、义乌陆续发现两例H7N9病例后,12月26日、27日,永康市连续发现确诊2例H7N9病例,这两名患者发病前均有禽类接触史。患者林某某,男,57岁,发病前曾去村农贸集市买过活禽,家中养有斗鸡、鸽子、八哥等禽类;患者程某某,男,75岁,其住地养有家禽。

  12月28日,绍兴柯桥区确诊1例H7N9病例,患者邢某某,女,20岁,现住柯桥区安昌镇,发病前一周曾去过农贸市场,无明确的禽类接触史。

  12月29日下午,患者李某被确诊为永康第3例H7N9病例。李某,女,33岁,东城街道人,现已接受隔离治疗。

  截至目前,浙江已确诊H7N9病例6例。其中金华占4例,3例来自其下辖的永康市,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今年以来浙江省进一步采取措施,严防H7N9疫情传播和扩散。并于7月1日起,宣布永久关闭各设区市主城区活禽交易市场,加大了对各地相关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督导力度。

标签: 禽流感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