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酒后:一人在车库门上拉小便 一人报假警称强奸了人
2015年01月05日 16:02:11 来源: 丽水网 蓝义荣 莲公宣

   浙江在线01月05日讯 喝酒误事的报道晚报报道了不少,但下面的两起酒后行为,真是一个比一个奇葩。

  昨天晚上7点43分,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我家车库门被人浇上不明液体!液体划出的好像是一个字,有点像‘杀’字的形状。”

  事发车库在白云幼儿园附近,民警果然在车库门上看到明显的液体,但没有汽油等气味,却闻到了尿的味道,至于“杀”字,只是看着是有点像而已。

  经附近市民反映,之前有个男子摇摇晃晃经过这里并在这里停留,应该是喝高了做出不雅行为才造成了这个误会。

  而发生在雅溪莲房村的一幕,就更奇葩了。昨天晚上9点多,一姓沈的男子报警称“我强奸了人,要自首”。当可民警找到了当事人时,发现他正在呼呼大睡。原来,当晚此男子喝了一斤白酒后和妻子吵架,因为想清静就报了假警。由于其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处罚法,沈某被警方行政拘留3天。

标签: 酒后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