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宝马车超速还遮挡号牌 高速交警逮你没商量
2015年01月24日 17:12: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赵祥

监控拍摄的超速瞬间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赵祥) 趁着春节快要到来之前游客较少的时机,1月23日下午上海的张某驾驶着自己的宝马前往安徽旅游。为了节省路上的时间,张某在机动车号牌上动起了歪脑筋,拿起车上娱乐的光盘将机动车前号牌遮挡后,一路往安徽方向疾驰,没想到却在浙皖交界的省际收费站被交警拦下。

  “后面来了辆白色宝马车子这么快的速度,从反光镜看好像遮挡了前号牌。”正在G50沪渝高速公路巡逻的浙江高速交警湖州支队四大队的民警讲到,说话间,该车已快速超过巡逻车辆向前方驶去,高速交警立即通过高音喇叭要求该车减速行驶,但该车并未理会。

  因为前方不远就是G50浙皖省际收费站,张某驾驶车辆驶入收费广场,见有交警在执勤后便将车靠边停下,准备赶在交警前去取下用于遮挡号牌的光盘,不过还是被赶来的交警逮个正着。

  刚开始,张某还百般抵赖不承认自己遮挡了号牌,等测速的交警出示了他驾驶的车辆在前方十五公里左右一处测速雷达拍摄到的照片后才低下了头。拍摄的照片显示,张某车速在147公里/小时,而该路段小型客车限速是120公里/小时。

  按照法律规定,张某超速被罚款200元并记6分,因为遮挡号牌的行为被罚款200元记12分,并被扣留了驾驶证。张某在面对这样的处罚后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会遵守交通安全法律规定,自觉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民警现场扣留了张某的驾驶证,他回到上海后,在当地车管所进行理论考试通过才能拿回驾驶证。

标签: 超速|遮挡车牌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