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妻子在家无聊吸毒丈夫跟着体验 夫妻两双双被抓
2015年02月09日 14:21:44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叶瑶瑶

   浙江在线02月09日讯 为解心里空虚寂寞吸毒、为想苗条吸毒、为要面子吸毒、为了“赶潮”吸毒……一个个奇葩的吸毒理由,民警看着又可气又可笑。

  近日,平阳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对吸毒夫妻,两人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六个月大,理应妻子在家照顾孩子,丈夫在外努力工作,一家人幸福快乐的,奈何吸毒?她的吸毒理由竟然是,在家养孩子很烦躁,吸毒求刺激;他的吸毒理由竟然是,工作难找无经济开支,看妻子吸毒愉悦,跟随体验求解忧。

  阿峰(化名),今年38岁,平阳县昆阳镇人,3年前,经人介绍与贵州籍女子阿雪(化名)结婚,并生下女儿。

  为了养家糊口,阿峰努力地在外找工作,阿雪就在家照顾女儿,阿峰找了很多工作,但无奈因学历等问题而找不到好工作,于是他只能靠打打零工维持家庭开支。

  渐渐的,两人开始为女儿的奶粉、尿布、家庭其他开支而争吵,阿雪认为自己整天呆在家里照看小孩很枯燥很烦躁,阿峰则为自己不能带给他们娘俩好的生活而认为自己很没用,整天意志消沉。

  2014年8月,两人的儿子出生了,欣喜的同时,两人也更加忧愁这个家以后的开支会更加拮据。一天,被孩子、被生活烦躁透顶的阿雪听老乡说吸毒很刺激,能让人忘了所有烦恼,于是就吸了第一次,之后,只要觉得烦恼阿雪就吸毒。有次阿雪吸毒被外出回来的阿峰发现了,但他并没有阻止,反而看到妻子吸食毒品后那愉悦的表情,仿佛没有忧愁只有快乐,也想就这样忘记所有烦愁,于是也跟着“初体验”了一把。

  之后,“心照不宣”的两人陆续在家里吸食毒品,直至被民警抓获,留下两岁的女儿和六个月大的儿子,两人心中满是愧疚,悔不当初,决心再不吸毒。

  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