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平阳:夫妻拌嘴,丈夫一气之下竟吸毒解忧
2015年02月09日 14:22:24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范敏静 李红孩

   浙江在线02月09日讯 “警察同志,我是第一次吸毒,只吸了两口,能不能不要抓我……”现年47岁的白某因与妻子拌嘴,一气之下竟吸毒解忧,被抓后,张某恳求民警放了他。

  2月2日晚8时许,平阳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民警在鳌江镇柳下路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在路上行走,民警观其精神萎靡,步伐凌乱,便上前询问情况。该男子见到民警向他走来,居然转身就跑,民警见情况不对,立刻上前将其抓获。该男子见逃跑无望,便向民警坦白,自己刚刚吸了毒,并且是第一次。民警将其带回鳌江所,经尿检,呈阳性。

  据了解,该男子姓白,47岁,平阳县鳌江镇人。因为文化程度不高,他一直做些散工为生,妻子是典型的家庭主妇,他便成了家里的顶梁柱。但由于最近活不多,因此白某赚的钱也变少,两人常常因收入问题而争吵。

  当晚,他和妻子因琐事争吵,心情郁闷的白某便在街上闲逛,路上碰到了多年不见的工友张某。张某在得知白某心情郁闷的原由后,说是要带其去放松一下。于是,白某跟着张某来到了宾馆。到宾馆后,张某拿出了冰毒和吸毒的工具,白某起初不肯与张某一起吸毒,但是看张某吸食完毒品后,悠闲的神态便又有些蠢蠢欲动,又想到自己心情十分烦闷,白某一气之下就跟着张某吸食了两口。

  事后,白某先离开宾馆,在路上碰到了巡逻民警被带回派出所。随后,张某也被民警抓获。白某称称自己是第一次吸毒,也对自己的行为相当后悔,希望能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目前,白某、张某都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