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平阳:男子凌晨醉酒砸路灯 民警带回醒酒却发现是瘾君子
2015年02月09日 14:23:07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卢成照 蔡清泉

   浙江在线02月09日讯 2月2日凌晨4时许,平阳县公安局万全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路边叫骂,并拿石头砸路灯,扰得周边群众无法安睡。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两手挥舞着,嘴上不知说些什么。民警见他没有砸坏路灯,便想制止他的行为并劝其回家。但男子开始情绪激动,语无伦次。民警见询问男子为何醉酒,他也说不上来,为了男子自身安全以及让其不再扰民,民警便将男子带回派出所里醒酒。

  但民警发现该男子酒醒之后依然比较亢奋,再观其言行,疑似吸毒之后的状态,于是对他进行尿液检测。结果,该男子检测结果呈阳性,确系吸毒人员。

  面对检测结果,男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了解,男子姓黄,黄某称其因生活压力大,心情烦闷,于1月31日晚上吸食冰毒。2月1日,他与妻子吵架后出去喝酒,酒后他想到户外吹风散散心,但怎么都排解不了心中的郁闷,在饮酒过量的情况下,便开始在路边叫骂,并拿石头砸向路灯。

  民警对黄某通过吸食毒品来排解生活压力的荒唐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告诫他以后切勿再碰毒品,不要再过量饮酒。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