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春节临近 宁海警方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大检查
2015年02月09日 15:23: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宁波2月9日讯(通讯员 周国亮)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的生产安全,近日,宁波市宁海警方结合“百城禁毒会战”专项行动,组织民警对县内经营、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民警围绕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通过听取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措施汇报,实地查看仓库管理、出入库登记台账及核对发票凭证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向检查对象讲解《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及《禁毒法》等相关规定,强调企业责任意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标签: 制毒|禁毒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