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警方连续作战 抓获多名涉毒人员
2015年02月09日 15:06: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国亮

  浙江在线宁波2月9日讯 (通讯员 周国亮) 自百城禁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海警方充分意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全县各大派出所积极部署,发扬艰苦奋战的作战精神,通过线索排查,连日蹲点等工作方式,严打涉毒违法犯罪,为净化宁海社会风气作出了贡献。

  此次专项行动,宁海公安局越溪派出所将禁毒会战作为工作重点,并制定了行动方案,对涉毒刑事打处方案、涉毒人员线索、涉毒法律法规条款进行细化分解,有效的保障了禁毒会战的有序推进。此外,民警还深入社区、学校等公共区域,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和公安机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决心。

  会战开展以来,越溪派出所直接或间接抓获涉毒嫌疑人20余名,并强化对吸毒案件的深入挖掘,加大审讯力度,深究毒品来源,努力实现从查处吸毒到查处容留吸毒、贩毒的拓展,进一步扩大战果。据统计,该所从吸毒个案入手,共破获容留吸毒案件3起、零包贩毒案件1起,刑事拘留3人,强制戒毒2人。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