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平阳:昆阳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系列宣传活动
2015年02月15日 15:53:05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郭小祥

   浙江在线02月15日讯 2015年春节将至,为防范于未然, 2月5日,平阳县昆阳镇禁毒办开启禁毒“流动课堂”系列宣传活动。

  在平阳车站总站,禁毒志愿者们在车站候车室前摆摊设点向乘客们宣传参与禁毒,拒绝毒品,在候车室内,售票处向过往乘客发放《禁毒法》,新型毒品预防宣传单,解说美沙酮维持治疗的功效;候车室里乘客们在等车之际认真阅读禁毒宣传单。交通志愿者们向车站里的驾驶员朋友们分发禁止“毒驾”的小册子,并现场向坐在车内的驾驶员讲解“毒驾”的危害性,警示广大驾驶员及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驾,向广大群众灌输“人生事业再成功,沾上毒品一场空”的理念,祝愿每个人一生平安幸福。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