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男子为娶老婆铤而走险贩毒 结果要在看守所度蜜月了
2015年03月10日 21:12: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摘要】 房子已经买不起了,总得有个像样的婚礼吧?面对女友的期盼,徐某拼了!结果,婚虽然结了,但蜜月得在看守所里度过,而且蹲完看守所还得去监狱继续蹲下一轮。
警方缴获的病毒。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通讯员/吴新宇 编辑/沈正玺) 房子已经买不起了,总得有个像样的婚礼吧?面对女友的期盼,徐某拼了!结果,婚虽然结了,但蜜月得在看守所里度过了。

  结婚基金不够贩毒来凑

  汪某,女,桐庐人,1977年出生。两年前,汪某在杭州桐庐县一家饭店当服务员,与在饭店打工的徐某坠入爱河。

  一次偶然的机会,徐某结识了一位特殊的朋友,这位朋友让他到广东帮忙带点“货”,每次带货有着高达3000元的报酬,徐某知道这个“货”就是毒品。

  想着要结婚,徐某答应了。汪某得知后,居然也没拦着,只是提醒准丈夫要谨慎些。

  徐某的确很谨慎,从广东到桐庐,凡是有安检的位置,他都想办法提前避开。有几次,他乘车到了杭州,宁可多花点钱拦过路车回桐庐。交易时,他也常常出其不意,将毒品藏于江边的草堆、公共厕所的窗台,甚至是路边的垃圾桶。

  “蜜月”只能在看守所里“度”

  今年年初,徐某的这个朋友催促他到广东带货。徐某为了筹备和汪某的婚礼,一直未赴约。直到婚后的第4天,夫妻俩简单收拾行李匆匆踏上了奔赴广东的动车。

   他们赶得很急,1月12日出发,在广东一拿到货在就踏上了返程的列车,想着早点回家出货后,能早些去度蜜月。

  然而,徐某自以为天衣无缝,殊不知,从杭州到桐庐的一路上,桐庐警方全程盯着他们夫妻俩。

  1月14日,桐庐警方出手控制了徐某,从他俩的租房里就搜出冰毒约1.3公斤。徐某夫妻落网后,桐庐警方乘胜追击,一举捣毁了这个往返于浙粤两地的贩毒团伙。1月20日,涉案的12名吸贩毒人员被抓获归案,缴获毒品冰毒约1.65公斤。

  截至目前,这是桐庐县缴获冰毒数量最大的毒品案,涉案9名团伙成员被桐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贩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