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开着崭新白色宝马 操着“港普”的帅气男向她“借钱”
2015年03月24日 09:39:0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杨晨

   浙江在线03月24日讯 穿着光鲜亮丽、开着豪车,假冒香港“富二代”的骗子近年来屡见不鲜。近日,永康唐先镇又有一名90后女子着了这老骗局的道。

  昨天,记者向永康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了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

  据了解,受害人姓施。3月18日晚上9点,施某独自行走在永康三中附近时,一辆崭新的白色宝马轿车突然在她身旁停了下来。

  “移动公司怎么走?”驾驶员探出头来问。

  “那人看上去20多岁,长得挺帅,而且操着一口‘港普’,我告诉他这个时候他要去的地方已经关门,叫他别去了。”施某说。

  后来,帅气男告诉施某,他叫“张轩”,香港人,是一大公司老总的儿子,这两天父亲让秘书给自己安排了行程,让他到这边来出差。

  “他说出门忘带了手机,身上也没准备人民币,就想借我的手机给家里打个电话。我看他不像坏人,而且又是小事,就答应了。”施某说。

  后来,男子拿着小施的手机,用粤语给“母亲”打了个电话,大概内容是自己没钱了,让她打点钱过来。之后,他和施某商量,称自己的银行卡无法在大陆取现,问能否借小施的卡让“母亲”汇钱,施某也答应了。

  过了一会,施某的手机响了,是男子的“母亲”打来的,说提供的银行卡卡号没有开通国际转账业务,钱转不了。

  这时,“张轩”十分着急,就提出让施某先借给他4000元钱,等他连夜开车到另外的地方,找到自己的朋友后,再把钱还给她。

  施某望了对方一眼,竟答应了。她把身上的1000元钱全部给了对方后,又跑到附近的ATM机取了3000元钱给“张轩”。“张轩”给她留了一个电话后便驾车走了。

  第二天,“张轩”没有联系施某,她打他电话,始终打不通,她才恍然大悟,然后报了警。

  负责办案的徐警官说,由于宝马车没有牌照,所用名字和手机号也都是假的,因此案件调查有一定难度,警方正在全力侦破。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