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爸爸装修的16楼少了一块玻璃 3岁女娃就这样掉了下来
2015年03月26日 05:51:5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杨茜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杨茜) 抢救了五六个小时,3岁的囡囡还是没救回来,父亲周先生不愿相信,哀求着:“我抱着她的时候,她还能说话,怎么可能?医生你再救救我孩子,求求你了!”

  悲剧发生在3月24日傍晚5点多,妈妈有事出门了,囡囡只能跟着爸爸去上班。周先生是个装修工,这次的工程在红五月嘉苑的16楼。

  一开始,周先生虽然干着自己的活儿,但是视线一直没离开过孩子。囡囡自己在毛坯房里走来走去,周先生也没顾得上,一不留神,孩子不见了,就在这套房子里消失了。周先生吓坏了,找了一圈,看到阳台上那一块还没有装上玻璃的落地窗,他傻眼了,不敢往下看……

  囡囡从16楼掉了下来,落在绿化带里。周先生疯了一样下楼,小区的业主也越聚越多。“还能动,赶紧打120!”“太可怜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外伤没什么,鼻子、耳朵、嘴巴里流了不少血,应该内出血严重的。”……围观的人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示同情,却不敢随意动孩子。

  后来,囡囡被送到了省儿保滨江院区,最终没能救回来。

  昨天,钱报记者在小区里发现,16楼那户业主家的阳台玻璃已经安装起来了。“那户人家可能想把阳台移点出来的,所以把玻璃给拆掉了。”一名知情人透露。

  小小的生命就这样陨落,悲痛之余只能再次敲响警钟,家长们一定要看牢孩子。

标签: 坠楼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