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5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网友夜市参与摸奖被骗400元 揭穿后摊主欲让他做“托”
2015年03月26日 10:15:2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郑轩

   浙江在线03月26日讯 昨天,网友“mdpll”@浙中新报称,3月21日晚,他在义乌童店夜市被骗子以十二生肖摸奖的方式骗走了400元钱。

  “当时摊位上摆了一个摸奖箱,不断有人去摸奖,摸出来的是一张印有生肖的卡片。几乎每个摸奖的人都可以摸两次,然后就兴高采烈地从摊主那里拿到几百元钱。”网友“mdpll”说,每张卡片都有对应的奖品,每个奖品都有原价和优惠价。如果你只摸一次奖,可以用优惠价买走商品;如果愿意继续摸,只要摸到的奖品的优惠价和第一次不同,就可以把礼品按原价推掉,参与者可以赚到两次奖品原价和优惠价的差价。

  “mdpll”在一旁看了一会,也参与了摸奖。一开始他摸到一张“龙”,“龙”对应的是原价400元的剃须刀一把,摸中了可以200元的优惠价购买。“mdpll”给了摊主200元钱,剃须刀就归他了。当他准备摸第二张时,摊主要他出200元押金才能继续摸奖,于是他又交了200元钱,结果第二张摸到的是“虎”。“虎”对应的是原价400元的一只手表,也可以用200元的优惠价购买。因为两次摸的奖品优惠价相同,所以“mdpll”不能退掉礼品。

  “mdpll”越想越可疑,便责问摊主。摊主慌了,说出实话———摸奖中礼品的事,都有“机关”的。

  “她和我说,如果愿意做他们的托,一晚上可以赚60元钱。”“mdpll”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和他一样被骗后才后悔。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