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两家的狗争斗 结果两家人也打起来了
2015年04月17日 07:20: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鲍亚飞

   浙江在线04月17日讯 ( 通讯员 徐磊 钱江晚报记者 鲍亚飞 ) 狗会打架,人会吃醋。富阳发生的这个故事刚好倒了个——狗吃醋,人打架。而且这一架打得还不轻,不仅扭打的人衣衫褴褛、满脸挂“花”,她们还“挂帅”领着各自的家人展开了规模不小的“会战”。

  移情别恋确是家庭矛盾的万恶之源。这句话适用于人类,有时也能用于犬类。就连富阳城南派出所的民警都觉得有些为难——这因为狗狗引发的纠纷怎么就这么难以调解呢?

  富阳春江街道西连环山乡住着谭强、戴汉(均为化名)两邻居,平时关系都不错。谭家有一只狗叫“闪电”,高大强壮且头部有一处闪电状的毛发;戴家也喜欢养狗,皮毛黄白相间,个头也不小,取名“篮球”。两狗都不是什么名贵品种,但是养时间长了总归是有感情,人狗融洽。

  谭家的“闪电”有一个恋爱了好久的“女朋友”———村里王大妈家的小花。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几天,小花跑到隔壁家和篮球打得火热。

  这一天,小花又来了,直接去找了篮球,闪电忍无可忍,一个冲跃就向篮球扑过去,打了起来……

  篮球被闪电摁倒在地。谭家媳妇先察觉这一幕,看到自家闪电已经“牢牢控制了局面”,她抱起手臂看起了“好戏”。

  合该凑巧,戴家媳妇这时骑着电瓶车下班到家——看到自家的篮球被欺负,急了。她快跑进房拿出木棍冲出来。“死狗,竟敢欺负我家篮球”……

  谭家媳妇也赶到“一线”拉住戴家媳妇责备:狗打架,人凑什么热闹!

  “你不走开连你一块打!”戴家媳妇还在气头上呢。“有本事你打!”谭家媳妇不甘示弱。没想到,戴家媳妇真的就抓住谭家媳妇的头发。谭家媳妇吃痛了,反手朝对方脸上就是一拳。

  戴家公公跑了出来,本想“好男不跟女斗”,他只想拉架。不曾想,公公竟被两个女人的利爪多次误伤。

  “你给我回家,赶快。”公公火大,一个电话叫回了两个儿子;谭家媳妇眼见要吃亏,也是也赶紧叫来了丈夫和3个亲戚……

  最后还是戴家公公回过神来,赶紧跑到不远的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立马就去了现场,尽管口水仗还在持续,但拳脚已经“收”好,两只狗也已经先一步各自回家了。

  民警分别和双方谈话,但貌似都有“冤屈”且不愿握手言和。参与调解的民警说,这不是什么大事情,他们也一定会把两家这场由狗引起的矛盾彻底化解。

标签: 打架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