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市区街道禁毒办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2015年06月05日 14:06:15 来源:

  2015年12月9日上午,潘桥街道禁毒办联合街道司法所深入到潘桥卫生院,向前来就诊的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活动通过现场向就诊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新型毒品防范画册、向群众讲解等形式,以宣传《禁毒条例》、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为重点,从毒品知识、吸毒的原因、毒品的危害、防毒方法和远离毒品的方法等五个方面对辖区群众开展禁毒知识教育。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到群众咨询50余人次。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禁毒知识,增强了辖区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为辖区群众安定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