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互联网文化与传播论坛开启 共话文化传承与创新
2015年12月17日 09:14: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摘要】 今天上午,“互联网文化与传播论坛”在枕水酒店华美宫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从业者在这里济济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国家网信办副主任 任贤良(王坚颖 摄)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编辑/汪江军) 今天上午,“互联网文化与传播论坛”在乌镇枕水酒店华美宫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从业者在这里济济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信息与传播部知识社会处英德拉吉特·班纳吉等。

  与会嘉宾就“互联网+”与民族文化、“互联网+”与媒体融合等议题展开讨论。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将对该场论坛进行同步直播。

 维基百科创始人 吉米·威尔士(王坚颖 摄)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 田进(王坚颖 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互联网 文化与传播 论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