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浦江老妈妈消防志愿义务队
2016年03月08日 11:35:07 来源: 浙江在线

  老妈妈艺术团成立于1999年,一直活动至今,每年根据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各个不同时期的政治任务,进行及时的宣传活动,为了宣传活动之需,从开办至今先后用自筹资金将近二万元左右,购置所需的服装、道具、音响设备等设备。

  该团宣传内容丰富多彩,例如:交通安全、消防防火、税收政策、计划生育、消费权益、学生守则等等受到各主管部门的好评。节目以自编、自导、自演,生动活泼,具有现代和传统相结合,城市和农村相结合的特点。每年宣传演出至少在20场以上,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和好评。

  该团宣传形式具有多样化的特点:有戏剧、越剧、京剧、婺剧、还有小品、歌舞、快板、小演唱等形式。每年的3.15、11.9、清明、冬至、夏天都进行消防防火宣传。

  本团具体成果如下:

  1.小品“近亲与早婚的害处”2007年曾在中央八台播出

  2.小品“敬老爱幼”2008年曾在浙江电视台二次播出

  3.小品“未成年人不能上网吧”在2004年获金华市文艺汇演优胜奖

  4.2000年浦江县首届中老年文艺会演出获一等奖

  5.2011年浦阳杯红歌比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6.2011年被浦江县评为浦江县优秀业余文艺团队

  同时,我作为本艺术团的团长,个人也获得过几项殊荣:

  2009年获金华市十佳消防志愿者

  2006-2007年被浦江县委评为“普法先进个人”

  2006-2007年被浙江省文化厅评为“浙江省农村文化示范户”

  2005-2009年连续五年被金华市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