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岭市横峰街道消防工作站
2016年03月08日 11:35:07 来源: 浙江在线

  横峰街道消防工作站成立于2012年,由街道副书记担任站长,现有专职人员3名。在消防工作中探索建立了消防安全“四化四落实”治理体系,有效提升了消防工作水平和效果。

  结合横峰实际精心选择确定750m2以上生产企业、750m2以下生产经营用房、合用场所、居住出租房等四类示范点建设。示范点建成后,及时进行推广。目前已安排学习8场次,参加学习551人次,推广整改750m2以上生产企业24家、750m2以下生产经营用房37家、合用场所390家、居住出租房112家。

  整合消防安全监管网,将全街道1916家企业和3861家出租私房“两网合一,并网监管”。

  对消防隐患,实行网格员每周定期报送中队、中队分片随时巡查的双重监管模式。经过两年多的持续努力,横峰用于生产经营的3600间民房已全部完成防火分隔改造。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