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傅小蕾
2016年03月08日 15:21:11 来源: 浙江在线

  在消防宣传活动中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活动取得好的效果。如在消防微电影活动中,协调影院积极提供摆放的场地、活动奖品等。本着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她还在影院的不通区域设置消防相关的免费喷绘画面展示,在影院的网络公共平台,如微信、微博也都有介绍消防知识以及消防平台的二维码的推送。此外,她还积极策划了“扫描消防平台二维码影院免费送饮料”活动,在推进消防宣传社会化进程上做出了一定贡献。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