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汪波雷
2016年03月08日 15:21:11 来源: 浙江在线

  汪波雷,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5月出生,199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奉化市岳林街道综治办主任。汪波雷同志自担任综治办主任以来,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有效提高了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稳定。

  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奉献自我。

  他自从担任岳林街道综治办主任以来,从思想上、作风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始终坚持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贯彻执行各项消防安全工作法规、文件,做到消防安全工作无漏洞,使消防安全工作深入人心。为做好岳林文化广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场的安全,防止出现消防安全事故,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预案演练,深化安全检查,以此提高市民和广场业主报警、紧急处置等的能力,做到遇突发事件从容应对,处置得当。在2015年5月份他与其他消防站同仁一起将岳林广场商户的所有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进行维修与更新,确保了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

  加强组织领导,构筑区域安全“防火墙”。

  为切实加强全市区域性消防安全工作,汪波雷同志协调各部门深入开展区域性消防安全工作,成立了一支由街道领导8名协警组成的消防工作站,一年来消防工作站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600余份,坚持每周对岳林文化广场区域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巡逻,每天不定期对广场内娱乐包厢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形成与业主齐抓共管、共同监督、共同维护、积极推进的工作局面,消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一年来,该区域的消防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不同时期、不同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重点的不同,汪波雷同志超前谋划,严密部署,落实责任,协同公安消防部门适时开展了对街道内重点场所、重点项目消防安全的严格彻查。结合重大节假日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加大消防安全整治的实施力度,及时制止并纠正了大量消防违法行为,并严肃处理当事人,重拳打击了少数轻视消防安全人员的侥幸心理。对全市所有65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50家一般单位进行了地毯式的隐患排查和整治。

  在汪波雷同志的带领下,岳林街道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管理力度,完善消防安全工作体制,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使岳林街道的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切实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