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顾忠伟
2016年03月08日 15:21:08 来源: 浙江在线

  顾忠伟,男,现任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在各级政府部门和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该同志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制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围绕公司年度安全生产方针目标认真开展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改进、完善公司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和消防隐患排查治理。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做出了显著贡献。

  一、钻研业务,提高素质。消防安全关系到公司财产和人员生命安全,关系到公司的发展与荣誉。顾忠伟同志始终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消防工作中。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不断丰富自己的消防专业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各项消防安全工作法规、文件,做到消防安全工作无漏洞,使消防安全工作深入人心。

  二、强化责任,夯实基础。顾忠伟同志在消防工作中秉持着很高的思想觉悟和责任心,他严格要求自己,抱着“人命关于天,责任重于山”的意识,在消防安全方面事无巨细,亲历亲为,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经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公司消防隐患、电气线路隐患、危化品使用、油污粉尘部位清扫、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定期组织完善消防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各部门员工进行突发事件救援演练,他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打好消防防范之仗为第一要务,工作中真正做到了事前有预防、事中有措施、事后有补救。在他兢兢业业的努力下,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步入了良性发展的道路。

  三、积极培训,做好宣传。顾忠伟同志作为公司消防工作的主要领导一直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经常性的召开各个层次的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会议上向各部门领导充分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充分实现群防群治;组织各部门相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技能的重点培训,积极培养部门内消防工作带头人,防患于未然。

  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顾忠伟同志始终将消防工作作为公司安全管理的头等大事来抓,吃苦耐劳,扎实工作,乐于奉献,把公司的消防安全形势的良性发展作为自己工作的首要要务,把保卫公司财产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作为自己工作的方向。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