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冯英
2016年03月08日 15:21:09 来源: 浙江在线

  2004年6月,冯英担任下大大路社区主任后,针对社区内古建筑和文物保护点多、出租房屋多、外来务工人员多等特点,先后组建了3支义务消防队、1支志愿者专职巡逻队和1支“呼喊队”,带领3支义务消防队扑救火灾10余起,与志愿者专职巡逻队、“呼喊队”队员每晚准时上岗消防巡逻,特别是逢年过节还会加班加点,上门宣传消防知识,检查并提醒居民家庭安全生活用火用电气,以拉紧居民的防火之弦。

  此外,冯英还将6名社区干部分成六个“网格”,还为每个单元、每个楼道都配备了灭火器,人员居住密集的老小区更是增配了灭火器,协助文保、消防部门完成了杜家台门、缪家台门、北直街明代民居电线线路改造,近年来社区内未发生一起较大火灾事故。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