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赵泽鑫
2016年03月08日 15:21:09 来源: 浙江在线

  赵泽鑫担任诸暨市大唐镇消防工作站副站长以来,本着“消防安全工作是基本红线”的工作原则,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

  特别是2014年6月底大唐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三合一”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赵泽鑫针对慎叶新村“三合一”企业实地调查情况,制定“三合一”整治试点样板房整改方案,直至2014年年底全镇近5000家“三合一”企业全部整治到位。

  如何防止“三合一”企业反弹,赵泽鑫和安监站其他同志对每一件“网格员”上报的“三合一”反弹企业进行上门检查处理,每周末坚持检查10家以上的“三合一”整治合格企业,提醒企业主注意消防安全和定期开展消防器材维护、员工培训。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