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戴建东
2016年03月08日 15:21:09 来源: 浙江在线

  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新闻部主任戴建东是一名从事新闻宣传20多年的新闻战线上的“老兵”,无论是从起初的《金华县报》,还是后来的《金华公安报》,或者是现在的《今日婺城》报,岗位变了,但从事新闻宣传的性质没变,他对消防宣传的重视没变。

  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充分发挥自己的宣传职能,为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该同志十分注重消防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经常性深入工厂、田间地头,结合采访调查,采写了《“红门”英雄》、《神秘大火之迷》、《婺城一消防项目荣膺三项全国大奖》、《婺城打造全国首个安全文化产业园》等有关消防安全宣传的新闻报道,20多年来,戴建东同志采写的有关消防宣传方面的新闻报道达300多篇,他所采写的有关消防宣传新闻报道,除了在本地刊发之外,还被《人民公安报》、《浙江法制报》、《平安时报》、《浙江消防》等报刊采用。

  通过新闻宣传这一渠道,向广大读者弘扬消防官兵赤诚为民的革命精神,传授消防常识和自救本领,使群众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受到教育。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