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何志明
2016年03月08日 15:21:09 来源: 浙江在线

  本人现任金东区孝顺镇安监所副所长,自12年从事安监工作以来一直分管孝顺镇的安全生产工作,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在安监工作中,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同时十分重视孝顺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消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一刻不放松,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工作中,我深知作为一名党员的带头作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认真履行干部职责,配合消防部门对孝顺镇的重点单位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同监督的工作局面,把消防安全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同时在工作中,我始终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不断推进消防工作,一面抓好平时的消防宣传教育,在重大节日前,都积极对企业主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一面配合消防部门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消防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督促企业整改,

  自去年8月起,安监所配合金东消防大队对孝顺镇的企业进行了消防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排查过程中,我们深入每家企业的角角落落,不放过任何一处可能的安全隐患,有时遇到不配合的企业,便对他们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一旦发现隐患严重的企业便立即让他们整改。一年来,我们排查企业多达800余家,整改火灾隐患1300多处,可谓成效明显。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不仅有利于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对提高企业效益也起到了实质性的推动作用。在整治过程中,我也不断向企业的负责人及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企业主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让他们了解平时应如何开展消防工作,同时督促他们抓牢消防安全。

  有付出就有收获,在消防工作上的重视与投入,也为孝顺镇换来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工作环境,一年来,因为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孝顺镇几乎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经济和社会得到了稳定健康的发展。

  我深知只有真正做到把消防挂心间,牢记责任重于泰山,才能做好消防工作。今后,我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监管力度,更广泛地宣传安全知识,将消防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保障孝顺镇的消防安全。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