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徐金妹
2016年03月08日 15:21:06 来源: 浙江在线

  徐金妹,女,常山县紫港街道紫港社区居委会主任。衢州市六次党代表、衢州市优秀职工、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社区工作者。自

  2006年12月开始筹备紫港社区以来,克服了工作人员少、工作经费紧张、办公条件简陋等困难,始终把居民的需求放在工作的第一位,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地投入社区建设中,串百家门、知百家情,大刀阔斧地进行小区环境整治、社区内外硬、软件基础设施建设,彻底改变了小区治安、环境卫生脏乱差、办公条件、居民的精神面貌。

  通过选配好楼组长、楼幢党小组召集人、楼幢“一长五员”等,在楼幢开设楼道读书会,组建了文明巡访队、志愿者夜间巡逻队等7支社区志愿者队伍,开展社区“十佳模范党员”、“十佳巾帼志愿者”“十佳小巷雷锋”“好邻居“好媳妇”、“好婆婆”等社区各类先进的评选活动,广泛引导居民自觉履行居民义务,形成了“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社区管理理念,提升社区凝聚力、向心力,赢得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信任,社区也连续6个年度考核一等奖,并先后荻国家级荣誉1个、省级荣誉11个、市级荣誉12个,县级荣誉8个。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