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鲍根华
2016年03月08日 15:21:06 来源: 浙江在线

  自在社区工作以来,一直热衷消防宣传工作,自社区2007年组建义务消防队以来,曾20余次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充分抓住元旦、春节、安全生产月、国庆黄金周等重要节假日为宣传重点,对社区开展“消防宣传进万家”活动,落实居民“一懂三会”,并发放宣传资料。

  每周不定期对社区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每季度进行一次消防重点单位的消防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同监督、共同维护的工作局面,真正把消防牢记心头,为一方居民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