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肖祥华
2016年03月08日 15:21:06 来源: 浙江在线

  肖祥华同志自一九九六年从部队转业到黄岩公安分局以来,一直在公安基层工作,尤其自2001年初被分配到江口派出所工作后,他主要负责江口辖区的危险物品安全监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重点内保单位的创安工作以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调处维稳等基层基础工作。

  肖祥华同志政治思想坚定,始终做到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不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公安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强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责任感,有较高的敏锐洞察能力,在公安基层工作中具有一定的业务知识和做群众工作的经验和水平。平时作风优良、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公正执法、文明服务。

  肖祥华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素称“老黄牛”,能吃苦耐劳,从不怕苦怕累,经常带病坚持工作,多年因工作需要,放弃年休假享受,也毫无怨言。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