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柯荣伟
2016年03月08日 15:21:06 来源: 浙江在线

  柯荣伟,男,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横溪专职队队员,该同志从事消防工作多年以来始终牢记“保单位平安,服务社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体验着追求理想的艰辛与幸福,展现着自己人生的价值,忠实履行一名消防人员的神圣职责。

  该同志于1990年开始在温州支队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战士,他一直注重学习,始终把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技能为标准,刻苦训练,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一名消防“铁军”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3年退伍后他放弃了回家就业的机会,毅然的决定留在温州支队轮训队这个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2003年春回到仙居后,他继续选择了他热爱的消防事业,2003年他来到横溪专职队担任了一名普通的专职消防员,工作中,他处处做好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训练中,他身先士卒,严格自我要求,并耐心热情的帮助后进的同志;灭火战斗中,他冲锋在前,最危险的地方总有他的身影出现;管理上,他严格按照条令条例的要求加以实施,对老同志尊重而不迁就,对新同志严格而不体罚;生活上,关心体贴战友,做战友的贴心人。正是由于他能管理会管理敢管理,充分调动了全班同志的积极性,他所任职的专职队成为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模范专职队,本人也多次受到了大队和中队的表扬。同时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总是留心观察,认真思考,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并及时给干部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专职队的正规化建设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他平时生活俭朴,为人诚恳正直,工作作风正派,在同事中树立了优秀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25年的消防生涯,他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牢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自己青春的热血,过硬的作风,无私的奉献展现了成都消防的铁骨雄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诠释了中国消防“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时代精神。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