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朱存章
2016年03月08日 15:21:06 来源: 浙江在线

  朱存章,男,现任皇家壹号总经理。2011年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朱存章同志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制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围绕公司年度安全生产方针目标认真开展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改进、完善公司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和消防隐患排查治理。为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做出了显著贡献。

  一、钻研业务,提高素质。

  消防安全关系到单位财产和人员生命安全,关系到单位的发展与荣誉。朱存章同志始终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消防工作中。他通过参加消防部门的专业技能培训获得合格证书,组织公司的消防演练,认真负责的开展和监督本部门的消防工作;他工作中虚心向他人请教,积极地向书本学习,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不断丰富自己的消防知识;他根据消防法,结合单位实际,协助分管领导制订《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并率先垂范,以此来努力实践消防安全工作。通过不懈努力,公司年均未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二、强化责任,夯实基础。

  朱存章同志在消防工作中秉着很高的思想觉悟和很强的责任心。他严格要求自己,抱着“人命关于天,责任重于山”的意识,在消防安全方面事无巨细,亲历亲为,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对本部门内的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经常性检查,经常性的检查输电线路和用电设备。

  在安全隐患方面,他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打好消防防范之仗为第一要务,工作中真正做到了事前有预防、事中有措施、事后有补救。在他兢兢业业的努力下,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步入了良性发展的道路,成了让公司满意、顾客放心的工作。

  三、积极培训,做好宣传。

  朱存章同志作为公司的总经理,一直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充分利用公司例会和部门会议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组织员工培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充分实现群防群治;对本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技能的重点培训,积极培养公司内消防工作带头人,防患于未然。

  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朱存章同志始终把单位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吃苦耐劳,扎实工作,乐于奉献,把公司的消防安全形势的良性发展作为自己工作的首要,把保卫公司财产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作为自己工作的方向,他严以律己,每天提前到办公室,下班后推迟回家,利用这些时间他对部门各处、室内室外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浇灭垃圾桶内未熄的烟头、关闭办公室内空转的用电设备,检查消防设施的工作状态;节假日、雷雨天他经常提醒负责的员工适时检查单位的电线线路、用电设施、消防器材的工作情况,做到防患于未然。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