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我们是互联网行业的团员青年,我们是网络强国的生力军,我们是中国梦的追梦人!

我们在一线,身边有太多的拼搏故事想说给你听;我们在一线,身边有太多的精彩瞬间想秀给你看。

我们有我们的中国梦,不说出来,实在太可惜!小伙伴们,让大家感受一下网界青年的中国梦吧!

网界青年们,准备好了吗?右边,投稿,走起!向着网络强国、中国梦,一起飞!

活动时间

(1)2016年4月25日至5月20日前;

(2)5月25日前,省网信办和团省委将从各地各单位提交作品中推荐20部作品参加中央网信办和团中央组织的评选活动;

(3)从6月1日至6月15日,浙江在线、中青在线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中国青年报”(ID:zqbcyol)、“网界青年”(ID:wjqnxh)、“共青团中央”(ID:gqtzy2014)等微信公号将分批对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4)6月16日后为颁奖表彰阶段。全国获奖作品将设一二三等奖,中央网信办和团中央将颁发证书并给予现金奖励,其中,一等奖6名(图文/新样态各3名),奖金800元;二等奖10名(图文/新样态各5名),奖金500元;三等奖20名(图文/新样态各10名),奖金300元。

参评范围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其他民营互联网企业的团员青年。

个人作品提交

个人作品提交和组织推荐作品提交时,请大家在作品内文的标题上方注明:作者真实姓名、作者工作单位、作者手机号。

参评要求

(1)作品主题为“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具体题目自拟。

(2)参赛作品选题要围绕“中国梦”、“网络强国”等主题,贴近行业、企业及自身发展实际,发掘身边典型故事、精彩瞬间,讲述行业团员青年在共筑中国梦、共建网络强国过程中的拼搏进取和奉献担当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网络图文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鼓励在文字中配图(配图所占字符不计入字数),配图文章在评审过程中予以适当加分奖励。

文本格式:字体微软雅黑16号

段首缩进2个字

段落间距22磅

配图图片居中,宽度小于800px

(4)新样态作品(H5、漫画、动图)单张大小不超过10M,格式支持jpg,bmp,gif,png等,其中H5作品可提交作品地址生成的二维码图片。

作品展示

  • 90后“农二代”:搭乘“互联网+”稻谷也能做文章 90后“农二代”:搭乘“互联网+”稻谷也能做文章
  • 致敬梦想:倚靠新媒体武器为孩子们筑梦 致敬梦想:倚靠新媒体武器为孩子们筑梦
  • 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漫画作品) 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漫画作品)
  • 从四川到嘉兴 奉献爱 收获爱 从四川到嘉兴 奉献爱 收获爱
  • 借总理的光让网店生意更红火 借总理的光让网店生意更红火
  • 敢于担当,勇于追求,这就是她 敢于担当,勇于追求,这就是她
  • 辞去“铁饭碗” 他把叉车开上了互联网 辞去“铁饭碗” 他把叉车开上了互联网
  • 嘉兴第九区团员青年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嘉兴第九区团员青年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 【记者节】海宁广电媒体记者入行以后,爆笑… 【记者节】海宁广电媒体记者入行以后,爆笑…
  • “指尖”担道义 共筑“中国梦”——网界青年更需责任与担当 “指尖”担道义 共筑“中国梦”——网界青年更需责任与担当
  • 以“O2O2O”的概念做社交网络 共建清朗空间 以“O2O2O”的概念做社交网络 共建清朗空间
  • 网界青年要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重任 网界青年要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重任
  • 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严守规矩 敢于担当 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严守规矩 敢于担当
  • 做一只闪亮在网络星空的萤火虫 做一只闪亮在网络星空的萤火虫
  • 国之强网、你我共织 国之强网、你我共织
  • 当“互联网+”遇上教育…… 当“互联网+”遇上教育……
  • 以爱为盟 绽放网络之花 以爱为盟 绽放网络之花
  • 湖州有位网红村官,人们都喊他“水果哥” 湖州有位网红村官,人们都喊他“水果哥”
  • 吴强——从足浴店老板到网络社会公益组织使者 吴强——从足浴店老板到网络社会公益组织使者
  • 吴兴区爱山街道衣裳街区青年创业联盟正式成立 吴兴区爱山街道衣裳街区青年创业联盟正式成立
  • 我是一枚网媒“小记” 我是一枚网媒“小记”
  • 中国义乌网的年轻人 中国义乌网的年轻人
  • 中国义乌网的这半年 中国义乌网的这半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