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6城镇篮球精英赛在杭州萧山收官
2016年05月05日 16:29: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陆逸超 通讯员/高洁

  浙江杭州5月5日讯(记者/陆逸超 通讯员/高洁)历时4天的2016红牛城镇篮球精英赛萧山站比赛,

  5月3日晚正式落幕。16支球队经过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萧山楼塔镇的“楼塔圆梦”力压群雄,一举夺冠。

  本次城镇篮球精英赛由杭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市篮协鼎力支持,以“乡镇篮球”为单位的民间赛事,本站冠军队伍将与随后进行的诸暨赛区、慈溪赛区、余姚赛区的冠军共同争夺年度总冠军。

  当晚的决赛,可容纳千人的双浦镇何家埠体育馆座无虚席。据赛事组委会秘书长项兴泉介绍,萧山民风硬朗、热爱运动,乡村篮球更是如火如荼,近年来,随着众多民营企业的介入,萧山篮球在软硬件方面取得了质的飞跃,“村村灯光球场,夜夜精彩球赛”,篮球这一极具观赏性的运动,早已成为萧山老百姓业余生活的第一消遣。而选手们一致表示,杭州赛不是目标,他们期待在更大的舞台展现更强的自己。

标签: 篮球|精英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