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6 “倔强杯”杭州校园篮球联赛开幕 参赛队伍历届最多
2016年05月20日 20:48: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5月20日讯今天晚上,2016“倔强杯”校园篮球联赛在中国计量大学体育馆举行开幕。本次“倔强杯”校园篮球联赛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协会主办,杭州有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杭州麟术服饰有限公司赞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杭城21所高校的队伍前来参加,包括中国计量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在内的21支男队和12支女队。

  据悉,随着比赛影响力的增加,往届比赛仅在下沙高校之间进行篮球赛,在今年也吸引了市区的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学校前来参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所高中校队——杭州第四中学也前来参加比赛。

  本次揭幕战的对阵为中国计量大学主场对阵树人大学,最终比分59:52,主队获胜。从今天开始,比赛将分组在8所学校间进行单循环积分赛,男队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进行淘汰赛;女队小组前4名进入八强,进行淘汰赛,最终冠军将于6月16号揭晓。

标签: 篮球 大学 倔强杯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