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社区暖心帮助外地阿姨找到女儿女婿
2019年03月19日 17:42:47来源: 浙江在线

  今天一早,带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张阿姨,找到社区要求帮助寻找其女儿女婿。张阿姨的女儿女婿租住在西湖区灵隐街道庆丰社区的聚丰公寓,张阿姨大清早刚从湖北老家来到杭州,因为女儿要临盆了,所以赶来准备照顾女儿和孙子的。怎知今天凌晨,女儿有反应,女婿紧急将她送去医院了,又忘记告诉丈母娘一声送去了哪个医院。

  今早,张阿姨在住处找不到女儿女婿就拨打女儿电话,但电话却一直打不通,而手机里又没有存女婿的手机号码。百般焦急之下,跑到社区请求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张阿姨的情况后,立马组织了好几个社工,一边安慰张阿姨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帮你找,一边不断的一起翻找厚厚的社区工作记录。终于在社区工作记录中找到了张阿姨女婿的电话,立即拨通电话,问清楚医院地址和病床号后,帮张阿姨打了车将张阿姨送上了出租车。

标签:灵隐责任编辑: 袁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