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央纪委通报79起问题 涉浙4起
2016年12月15日 02:24: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丁谨之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12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近期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7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浙江共4起,主要涉及挪用公款、套取资金等。具体如下:

  长兴县和平镇红山村党支部原书记赵有才挪用公款问题。赵有才利用职务便利,在协助镇政府拆迁安置工作中,私自挪用补助款用于个人营利活动,累计数额100万元。赵有才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常山县同弓乡胡村村委会原主任卢根发套取国家扶贫类财政资金问题。卢根发利用职务便利,在协助乡政府从事申报、初审林区道路建设项目工作中伪造材料,以个人名义申报补助,套取国家扶贫类财政资金10万元。卢根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温岭市滨海镇百花村党支部原委员兼村便民服务中心原代办员林一梁挪用资金问题。林一梁利用职务便利,在协助镇政府收取、管理农医保保费过程中,挪用资金10.85万元,用于个人营利活动。林一梁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青田县季宅乡季宅村原报账员、二房自然村党支部原书记洪岳南挪用补偿金问题。洪岳南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挪用森林生态效益损失性补偿金,用于解决由他人承包的二房村饮用水安全工程资金短缺问题,共计5.6万元。洪岳南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中纪委;通报;腐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