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驻浙部队组织官兵收看建军节阅兵直播
2017年07月30日 09:59: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见习记者 王湘云)编者按:7月30日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后我军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受阅官兵列阵沙场,以战斗姿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驻浙部队组织官兵收看阅兵直播。

  #驻杭空军某部官兵收看阅兵式#驻杭空军某部官兵一边收看阅兵式,一边严格战备,为祖国守天,为人民站岗,确保国家空防空全万无一失!(通讯员 廖启荣)

驻杭空军某部汽车连官兵收看阅兵。

驻杭空军某部汽车连官兵收看阅兵。

驻杭空军某部汽车连官兵收看阅兵。

  *收看感言*

  驻杭空军某部机务官兵赵乾浩:观看此次阅兵我激动万分。9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军人前赴后继,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我们一定会接好前辈的接力棒,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

  驻杭空军某部机务官兵张超:此次阅兵振奋军心士气,激励着每一名基层官兵,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训练和任务中。

  驻杭空军某部飞行员郑涛:我们一定严训精飞,献身强军实践,矢志锻造攻防一体、智勇无敌的长空铁拳!

  驻杭空军某部飞行员张毅:90年的辉煌征程,铸就了现在这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今天的沙场点兵,只为明天的决战决胜。看到如今越来越强大的祖国,作为一名飞行员,我倍受鼓舞,将始终深学细研、苦练精飞,不断增强本领。

标签: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驻浙部队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30361218557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