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安全带再救命!商务车飞出高速公路6乘客轻伤
2017年10月30日 14:16: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 通讯员 高雅 陈冰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 通讯员 高雅 陈冰)10月29日早上5点多,在G25长深高速丽水段,一辆别克商务车撞断边护栏后侧翻在路边草丛里,车辆严重变形,车上6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在现场,高速上的边护栏被撞出一个巨大的缺口,立柱也被连根拔起,甚至连护栏上的公里牌也被撞落在草丛里。车辆经过撞击和翻车后已经严重变形,车窗玻璃无一幸免,连车轮都掉了一个,现场一片狼藉。

  清理现场恢复通行后,民警立即赶往医院了解伤员情况。本以为如此严重的车祸车上人员会受伤很重,没想到车上6人竟然都只受了轻微伤,其中2人简单处理后便可以回家。太不可思议了,难道是奇迹发生了?

  询问后民警得知,之所以乘客只受了轻伤,是因为车上6人包括后排乘客都系好了安全带,其中还有几位曾经因乘车未系安全带接受过罚款处罚,他们都表示是安全带救了他们。

  交警提醒,司机在行车时请系好安全带,后排乘客也一样。

微信图片_20171030105335.jpg

标签: 护栏;晚报;草丛;安全带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30512336876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