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以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18年02月25日 07:25: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2月24日,记者从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广泛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作为看齐核心、对标中央的政治要求来认识,作为立足新时代、开拓新局面的战略举措来把握,作为改作风、强本领的重大任务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拉高学的标准、亮出干的行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聚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这一重点,坚持以调研开路、以问题破题;聚焦出成果、见实效这个目标,坚持小切口、全覆盖、常态化,使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成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创新发展的活力源泉。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通过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领导示范、抓好统筹协调、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扎实深入开展,在学习中自我提高,在调研中实现突破,在锤炼中勇立潮头,不断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标签: 宣传思想;调研;练兵;文化战线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