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乌镇之恋,一“网”情深!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N个精彩瞬间
2018年11月10日 08:21: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震宇 魏志阳 倪雁强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震宇 魏志阳 倪雁强)一泓碧水,承载文化,联通世界。11月9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圆满落幕。

  短短3天,中外嘉宾在这座江南古镇,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贡献智慧、展示成就、探讨合作、畅谈愿景。

  日新月异的互联网发展带来无限可能,剧透人类未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最新黑科技、各路互联网大咖的脑力激荡、中外嘉宾的恋恋不舍、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互联网大会期间,浙江在线多路记者奔走在智慧乌镇的各个角落,用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难忘瞬间。

CshKHVvlxC-AYTu5AAKTSw9zwsw926.jpg

  11月9日上午11时,为期3天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闭幕。闭幕式上,各路嘉宾合影留念。  

CshKHVvlxC-AbTspAAKdPiD8lxE497.jpg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成为各路媒体的报道焦点。

CshKHlvlxDCAPnZTAAK-FZUxrL8356.jpg

  11月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备受关注。

CshKHlvlxDGAbKygAAKbLAwtBXE959.jpg

  11月7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承办的“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大型影展在乌镇开幕,让普通人登上了乌镇峰会的舞台。

CshKHlvlxC-APpGjAAOuFeDl7HA487.jpg

  11月8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8场分论坛在乌镇举行。图为在“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上,听众正在聆听嘉宾发言。

CshKHVvlxDCAZCDQAAScFUoS8RM706.jpg

  11月9日,不少参观者赶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闭幕前来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CshKHlvlxC-AOSTvAASF7sMRe9I076.jpg

  11月8日,在“人工智能:融合发展新机遇”论坛上,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接受记者采访。

CshKHVvlxC-AMyCeAATm9T3qHBY362.jpg

  11月6日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前往互联网大会报到。

CshKHlvlxC-AQL91AAOXGJTR53g041.jpg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乌镇发布,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上台发布其机构入选的科技成果。

CshKHVvlxDCAIng7AANJfe4n20I530.jpg

  11月9日,美丽、热情、专业、周到的“小梧桐”志愿者,成为大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CshKHlvlxDCAPkzUAAS8BLMwKJY478.jpg

  乌镇峰会,一年一度,期待明年再会。

标签: 乌镇;世界互联网;博览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811/W020181110382571641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