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从最低1%到最高21%,从跨境消费到支付
信用卡返现力度一浪高过一浪
2019年08月02日 06:59:1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梅丹

  “境外旅行服务是信用卡下一个阶段重要的发展方向。对于招行信用卡来说,它(境外旅行服务)已经进入了3.0时代。”日前,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加隆对外表示。无疑,跨境刷卡返现是境外服务的敲门砖,真金白银的返现成为了对消费者最直接的刺激。

  提前半个月在银行APP报名

  杭州一市民月返现5%

  “跨境返现,必须用招行啊!每次出发前,我都会先上招行掌上生活APP看看有没有优惠活动,我6月份就有一笔5%的返现,近400块。”提到返现这个话题,杭州一名兼职代购陈女士激赞招行信用卡。

  “如果有出去采购的计划,我一般会提前半个月在招行APP上搜索‘日本’,报名参与境外返现的活动,收到短信就算成功了。但是我还没有计算过到底怎么样才最划算,因为它活动经常在变的,不过每个月有几百块返给我也挺好的。”

  陈女士给记者发了一个链接,是招行“非常日本我有招”的活动,页面显示刷招行信用卡,最高可返2019元刷卡金,活动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不同的刷卡金对应不同的消费策略,用户在报名前需看清楚。事实上,这是招行全新升级的境外旅行服务3.0产品,招行联合银联、万事达、Visa等五大国际卡组织达成了合作,以力度空前的返现结盟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为孩子留学准备行囊

  返现信用卡成家长优选

  “境外最高返现21%,你的暑假境外消费中国银行信用卡来承包!”正在为女儿出国留学做准备的刘女士,近日看到了这样一条信息,她随即前往附近的网点办理了一张中行信用卡。“出去留学不管是学费还是生活费都挺烧钱的,如果刷银行卡能返现,那等于是给我们家长减轻负担。”刘女士表示。

  在与其他留学生家长交流过程中,刘女士了解工行也有返现21%的活动。据了解,工行优惠始于7月26日,一直要持续到2020年,活动对象是在大陆地区发行的全部工银Visa和万事达个人信用卡。据工行信用卡官网显示,工银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持卡人在报名成功后,境外每月单笔消费满1000元人民币或者等值外币,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的12%返现。此外,境外消费每月满6笔且每笔消费金额满3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就可享受随机一笔消费金额9%的返现。

  随后,刘女士又在工行网点办理了一张工行信用卡。“国有大行的信用卡,用着更放心。”刘女士表示,“现在行李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信用卡预计下周就能寄到,到时候让孩子一起带去。”

  返现活动要求越来越高

  商务人士移情积分奖励

  除了跨境出游、代购和留学的人士,跨境返现活动对于需要全球飞的商务人士来说,也是不错的福利。杭州市民张先生供职于一家大型互联网企业,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出国出差。随身带上银联、Visa、Master卡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谈起境外消费返现时,张先生表示“这个主题太适合我了”!

  虽然张先生多次尝到了返现的甜头,但他也表示,现在银行对高比例返现的要求越来越高,兴奋劲儿降低了不少,“像浦发银行要20元报名费,另一家国有行也要求消费满2万元,还有一些没什么门槛的返现活动如境外笔笔返现1%,感觉比例太低,吸引力不大。”如今,张先生对信用卡境外刷卡积分颇感兴趣。“现在碰上出境出差,一般会选择交行的境外10倍积分活动,就是境外线下消费满5笔500元,当月境外消费所有积分10倍累计。这些积分可以抵扣年费,还可以兑换航空里程,很划算。”张先生同时表示,交行的10倍积分需要走银联通道,如果没有银联可刷,他仍会选择境外返现1%的信用卡进行消费。

标签: 境外;信用卡;跨境;报名;刷卡;旅行;消费;Visa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信用卡返现力度一浪高过一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