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诗画浙江”亮相南京
2019年09月06日 06:38: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靳畅

浙江在线南京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通讯员 靳畅)9月5日上午,“诗画浙江·美好共享”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开馆仪式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旅交会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设有各市形象展示区、“百县千碗”主题展区、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展卖区、饭店及旅行社售卖展区(旅游产品展卖)、智慧文旅展区、对口援建地区展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7大展区,展位数698个,参展单位620余家,展会总面积近1.5万平方米,活动规模以及优惠力度都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

展会将持续至9月7日,在3天的时间里,“诗画浙江”将为南京的市民游客全方位地展示出浙江优美的旅游环境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遗存、地道的“百县千碗”美食、特惠的旅游线路产品、特色的非遗节目表演等,进一步推动浙苏两省文旅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据介绍,浙江旅游交易会是全省参展人数最多、展会规模最大、交易成果最丰富的旅游会展之一,不仅开创了国内省级旅游交易会异地办展的先河,大大提高了“诗画浙江”品牌的知名度,更成为了加强区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有效平台。

标签: 展区;旅游交易会;展会;浙江省;百县千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诗画浙江”亮相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