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气温即将走低 但依然延续一往“晴”深
2019年11月06日 08:41:1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源

  连日来,全省气温基本都在20度左右。新的这一周里,全省气温将会呈现出缓慢下降的趋势,除了今天夜里到明天有一次弱的降水过程之外,其余时间均以多云天气为主。

  享受秋日温暖阳光的同时,也别忘了冬天的脚步正在慢慢临近,冷空气马上就要登场了!

  本周最低温度8度,大家也不必惊讶,毕竟周五就立冬了。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3-15度;其它地区:11-13度。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9-21度;其它地区:21-23度。

  深秋的脚步姗姗来迟,你期待的那一抹枫叶红,也比往年要来得晚一些。

  红叶观赏期的预报是基于红叶变红与气温的关系进行预报的。气象分析师根据近期气温、降雨以及人工查看红叶情况进行分析,得出红叶何时变红的时间段。

标签: 全省气温;红叶;多云天气;降水过程;最低温度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11/W020191106312721859363.jpeg

气温即将走低 但依然延续一往“晴”深